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 說     湊數 朱承業盯住駛過來的凱迪拉克,心里默念道:軋,軋,軋。我尻,又沒軋到實線。 這已經是第二十三輛豪車。它們今天竟然統統一反常態,都規矩起來了。根據幾年來的經驗,價值五十萬以上的車是不會這么講究的,軋個線,違個章,都是家常便飯。 十二月份,交警分隊給每人分配了30個違章指標、罰4500元的任務。按說,這不算高,一天抓一個,一輛平均罰款150元。完成任務的,按20%獎勵個人900元。這種任務從來不是問題。今天怪了,僅剩下一個名額,已經是31日下午四點,偏偏不出違章車輛,讓朱承業抓耳撓腮,幾乎瞪出眼珠子。他雙手合十:違章,違章,老天保佑快違章! 忽然,遠處飛馳來一輛白色保時捷。朱承業一陣狂喜,不動眼珠瞅著它過來,心里默念著:軋軋軋,違違違!但是,保時捷眨眼順利過去,朱承業沮喪地嘆口氣。難道九百元的獎勵要泡湯?倒霉透頂!   和這個路口并列的有七條南北路,唯獨這個路口沒有專道拐彎的標示,一般車輛不注意,以為和其他路口一樣,來到這里就提前拐彎,然后軋線。每年在這里能罰款十幾萬。因為這里往北拐兩個路口是市人民醫院,過往的陌生車輛較多,違章概率大。 已經五點了。整整過去五十輛車,一輛也沒有毛病。沒有毛病,這毛病可就大了。前幾日在監控室里,朱承業主動加班,把這個路口一個月的錄像細細過了一遍,累得眼睛都花了。他以為,剩下這么幾個名額,到現場候著,一旦有魚撞網,記住時間,再回到錄像室下載圖片和視頻,這樣不累眼睛。看看,偏偏沒有好運,差一輛湊不齊。 這時,手機響起來。朱承業沒好氣地吼道:誰?干啥? 我。是老婆。 我正著急呢,還差一個名額完成任務。 成天破任務。今晚我爹生日,你抓緊準備好。 我這事關九百塊錢的獎勵。完不成任務就一分不得。 不管咋說,你不能誤事啊!人家都是盡量不讓路上車子違章,你倒好,盼著人家違章! 妻子欲掛電話,朱承業靈機一動,說:哎!我說,你來幫個忙不行嗎? 啥忙? 你看,我再完成一個違章能得到九百獎勵。你來違一次章,扣二分,這個沒問題,我給你處理,罰繳二百元,最后我還得七百呢。這賬劃算吧! 嗯!有道理。掙錢誰不干! 朱承業等著老婆車子來湊數。   十分鐘后,老婆風馳電掣般開著面包來了。到了路口處夸張地猛往北拐,只聽砰一聲響,面包車蛇行了七八米撞到了北邊待行的車子上。而路口處北邊,一個物體從空中跌落,大頭朝下摔在地面上。那是一輛摩托車,從后邊上來,撞到面包車上后高高彈起,又落到了地上。 朱承業大腦嗡地一下!他從車里跳出來,顫抖著去摸躺在路上的人的鼻息。 這人沒戴頭盔,七竅出血,死了。 +10我喜歡

原創:時之沙墨上塵事   早晨醒來,刷朋友圈,看到這樣一條信息:我曾經有一個癌癥病人,明明都已經住到癌癥病房了,可他的妻子還一直瞞著他。后來我就跟他的妻子說,你們要不要告訴他他是得了癌癥?然后好好陪他?死亡畢竟也不是那么可怕的事。這個太太回去跟家屬商量之后,真的告訴了她先生。他先生聽了以后只是松了口氣,感謝她告訴他這件事。其實他已經知道自己得了癌癥,但如果妻子不跟他挑明,他很多話就沒辦法說,很多事也沒有辦法做。那個晚上他們聊了很多很多,也準備了后面要做的每一件事情。他們一起度過了最后一個禮拜的時光。葬禮的時候,他太太跟我說,如果那個禮拜之前沒有做那個決定,她永遠不知道她的丈夫一生有那么多話要跟她說。所以,作為醫生,并不一定要給病人看書,有一些事情是可以跟病人一起去體會的(侯文詠,臺灣作家,醫生)。幾個微信有交叉的朋友在下面點了贊,大概是贊成那個醫生的建議吧,身患癌癥的患者應該有其被告知將面對死亡的知情權,好有時間有機會處理臨終事宜,完成未竟心愿,從容面對死亡,為自己的一生畫一個完滿的句號。我沒有點贊,因為我不確定那樣做是對是錯,我只回復說:受教育與生活經驗的不同,決定了每個人在面對死亡時的表現不同。   我做臨床醫生也二十多年了,見過形形色色的臨終病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家境貧富迥異,生活閱歷各不相同,其中不乏眾多的癌癥晚期病人,細細回想,絕大多數的病人,是不確定被告知身患癌癥將不久于人世的,他們每天掙扎于疼痛和疾苦之間,懷著一線輕如鴻毛微如稻草的希望,努力配合著各種治療,不止承受著化療放療的痛苦,也要承受著疼痛疾苦日益加重的失望,卻絕不放棄自己望向殘燭將熄的光亮。我總在想,正是因為他們對診斷的不確定和對面臨死亡的不確定,給了他們那一線生的希望,去努力掙扎,和疾病頑強的斗爭,支撐他們熬過一次次化療的折磨,承受住每個放療合并癥的痛苦。可是如果給他們知道自己患了不治之癥,他們真的還有那樣的斗志、那樣的毅力堅持為自己的生命搏擊到最后一刻嗎?   兩天前,我去參加了一位胃癌晚期患者的葬禮。他的妻子女兒跟我敘說了他的病情經過:一年前,他因為胃疼去檢查了胃鏡,活檢病理確定是胃癌,進一步的PET-CT結果沒有提示有遠處轉移,他女兒就帶他去上海做手術,臨到手術簽字的時候他知道自己患了癌癥,就拒絕了手術,也拒絕進行放療、化療,他的想法就是既然得了必死的病,慢慢等死就好了,沒有必要承受更多的痛苦。在等待死亡的日子里,他女兒帶他去國內外的各地名勝旅游,看風景,吃美食,享受和家人在一起團聚的天倫之樂,直到他走不動了,吃不下了,又帶他回老家去拜訪故交親朋。按說,面對死亡,他是有機會背水而戰的,可是他采取了消極等待而不是奮力搏擊。如果他能積極進攻或者嚴防死守的話,我覺得他有機會打敗病魔獲得完勝,可是因為他對身患癌癥的知情,導致了他對自己必死無疑的認同,從而放棄了生的希望失去了生的機會。雖然我不贊成他的選擇,可是我還是很佩服他的勇氣和淡然,無論怎樣,他都算是一個從容面對死亡的人,人活七十古來稀,七十七歲,也是一個可以無憾的年紀了。   我的母親是五十歲就發現了身患癌癥的,卵巢癌晚期,業內專家說也就能活一兩個月了,手術意義不大,化療意義也不大,可是我不想放棄,我就告訴她不是癌癥,只是有可能會發展成癌癥,手術切除后做幾個化療就沒事了。雖然她堅持認為自己是得了癌癥就要死了,可是她還是選擇了相信我,給自己一線生機,不僅同意做了根治手術,也配合做了全程的腹腔灌注化療。術后化療很痛苦,可是因為心里懷著一線生的希望,也都堅持下來了,然后她就逐漸恢復,和一群老頭兒老太太打太極拳舞太極扇,無憂無慮地出去玩,直到五年后癌癥復發。真正面對死亡是在癌癥復發再次手術后第五年的時候,腫瘤肆虐,廣泛轉移,我才終于跟她承認她是真的得了癌癥并且沒有辦法醫治,她很平靜地讓我給她做了裝老衣服,買了墓地,把父親和孫女孫子都托付給了我,然后安心地撒手人寰。可是臨走時她也會拉著我的手無限遺憾地說,“我還沒有活夠呢。”   所以我會想,告知與不告知其實各有各的好處,就是不告知會給有希望存活的病人一線希望,不使他們過早的放棄了自己,而告知會給臨終前的病人機會選擇如何去面對,因為是病人自己的選擇,病人和家屬都會少一些糾結、少一些后悔和遺憾,關鍵是時機的選擇與對象的選擇。我會對那些有希望好轉的病人說些善意的謊言,我會對那些意志薄弱的病人說些善意的謊言,我這樣一個絕不說謊的人會在死亡面前妥協,只為了我和病人共同面對死亡時有勇氣有信心挽起手來并肩作戰。可是我也會和自己的死亡面對面相持,不需要別人告知,我自己就知道得清清楚楚。大概十年前,我出診120的時候發生了事故,檢查時發現可能和母親患了同樣的病,那個時候母親還在。我是真的清清楚楚地感到了莫大的恐懼、無助和慌亂,那時候的我是在心里死過無數次的人,生活的苦早就磨去了我生存的意念,我努力好好活著只為了沙寶能衣食無憂父母能安度晚年,所以我不是怕死,我是怕我死了以后年老的父母和年幼的沙寶生活都沒有著落。我安安靜靜地做各種檢查,安安靜靜地承受診刮的痛苦,安安靜靜地躺在手術臺上,安安靜靜地等待生活對我的宣判。可是,病理結果出來不是癌癥的時候我還是歇斯底里地痛哭失聲了,直哭了個天愁地慘。原來,即使是我這樣生無可戀的人,也還是在心底里存著對這個世界無可解的期盼與留戀。再次對死亡感覺到恐懼大概是在五六年前,我忍著劇痛一路爬去打電話給120救護車的時候,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好起來,我要好好活下去,我要保護好自己,不讓自己再面臨任何危險,再受到任何傷害。   我努力實踐著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生命只有一次,而且,人生苦短。我不知道別人經歷過死亡的恐懼后會有什么樣的感念,我只知道,和死亡對峙過的我有了大徹大悟的空靈,更懂得珍惜和感恩。天空的晴藍,陽光的溫暖,草木的芬芳,云朵的輕盈,花朵的絢爛,月盈月虧、春秋輪轉都是值得珍惜和感恩的。飛翔的鳥兒是自由的,悠游的魚兒是自由的,跑跑跳跳的小松鼠是自由的,肆意奔馳的思想絢麗多姿的夢都是自由的,那些自由都是值得珍惜和感恩的。而我更珍惜和感恩的是那些生命里相逢的溫暖,一碗熱騰騰的雞湯面、一句關愛體貼的話語、一瞬鼓勵支持的目光、一個緊密相擁的懷抱,一個可以為之拼搏奮斗的目標,都是溫暖的都值得珍惜和感恩。生活實苦,但請你足夠相信:再大的風雨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會有彩虹,會有晴空;再艱難的路也會有走到盡頭的時候,會有坦途,會有風景;再結實繁復的結也有被解開的時候,會有開悟,會有釋然。你只需要有不拋棄也不放棄的信念,堅持到底,然后,萬事隨緣。雖然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會有完美的結局,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所有的堅持都不會被辜負。所以,請你,請你們,在面對雷霆風暴、面對生死病痛、面對艱難險阻的時候,都不要放棄給自己哪怕一線微光的希望和溫暖,拿出全部的勇氣和智慧與之抗爭;因為,再無可置疑的命由天定之外,都會有一個轉折的例外,那就是,狹路相逢勇者勝,人定勝天。   作者簡介:   時之沙,年不惑,性耿直,貌平平,夢多多,喜溫暖,尚自然,好文字,樂遠游。身柴米油鹽喧囂市井,志春花秋月萬水千山。經生死悲歡仍心心永遠,歷千難萬險亦念念向善。嘗回望,半世坎坷,已云煙而過,知前行,命運多舛,愿,清風朗月,碧海青天。 +10我喜歡

文/李高朋   人生來孤獨,也懼怕孤獨,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坦然地面對孤獨。多數的人是在孤獨與群居之間尋找一種平衡。但這種平衡靠什么來掌握呢?靠心,心覺得孤獨了,才想去平衡一下,但本質上還是懼怕孤獨。金庸小說里的武林高手有不少是喜歡孤獨的,也在孤獨中創造了不少精湛武學。例如張三豐,閉關思考,悟出以柔克剛的太極拳與太極劍,終成一代宗師。當一個人真正孤獨地面對自己、開始思考時,這個人就開始成熟了,才有了創造的可能性。   各種勵志書籍都在鼓勵人去交往、去建立關系,但很少有書叫人去孤獨,這也是我不喜歡看勵志書的原因。強調行動力本身并沒有錯,但是沒有經過孤獨思考的行動力是不是值得去學習呢?   人在社會中生存,就很難做到孤獨,每天都要接觸不少的人與事,哪有時間去孤獨?一到夜晚,本來是應該面對孤獨的時候,卻把時間交給了電話與網絡。我時常覺得電腦的產生讓人越來越沒有思想了,想象力更加貧乏了。一有時間就在網上,寄希望于在網上學到東西,但真學到多少東西呢?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優秀,但似乎每個人都不愿意去孤獨。這個年代,很多人憧憬的是物質、名譽與享受,卻很少去關心自己的內心需要的是什么。真正優秀的人往往覺得自己是孤獨的,也會認為自己的優秀來源于自己的孤獨。蘇東坡是孤獨的,所以才有了后來的“大江東去”的千古名作;司馬遷是孤獨的,所以才有了 “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愛因斯坦是孤獨的,所以才有了相對論的產生。大師往往是孤獨的,這對他們的人生來說,可能并不一定是幸事,但對時代卻是幸事。上天往往就是這么公平!   看一個人優秀不優秀,我覺得其實只要看他在孤獨的時候做什么,是手足無措還是鎮定自若,是折騰還是享受。優秀的人往往在自己的心中有那么一段或幾段孤獨的時光,可能并不愿意再去重復,但卻愿意讓那種回憶停留在記憶的某一處,不輕易說,但卻是自信的根基。我自信,因為我孤獨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在前往優秀路上的人,往往覺得自己太孤獨了,自己的優秀并沒有被人所知,所以有人選擇了退卻,選擇了隨大流,其實也就選擇了遠離優秀,因為優秀誕生了思考,思考又常與孤獨為伴。   你夠優秀嗎?請先問自己:你夠孤獨嗎?   判斷一個人是否優秀,只要看他在孤獨的時候做什么。優秀的人總會經歷一些孤獨時光,偉大的事情大都是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做出來的。我自信,因為我孤獨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j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